close

上次跟某人的同學群見面聚餐時談到滑雪的話題,(因為MR.SU從公司拿到滑雪度假村的門票及住宿抵用卷,因上司家有喪事,居於人情不得不放棄機會。)原本約好就是要在這個周末一起去滑雪,後來女生幫有事的忙事,男學生幫覺得玩樂總金額超出負擔能力,所以滑雪計畫宣告胎死腹中。
結果MR.SU覺得不甘心(朝九晚七的上班族,又在韓國TOP10公司上班的荷包滿滿先生,對人生最不滿意的地方在於無法隨心所欲玩樂去。),雖然我數度回絕,因為真的有點給它貴(O.S.不斷換算以同樣金額可以為自己添購多少東西的窮鬼心理)。
但是,計畫有了完全性的改變,MR.SU在星期五深夜打電話說,我只需要支付半額,當然就順勢給他答應下來了。(認識我的人絕對不會相信我會花錢去運動找罪受,實在是拒絕他太多次了,人家都做到要幫我出錢讓我玩,再不答應就有點不識好歹。相信我! 絕對不是因為免費喔,因為我前後不多不少也付了十萬韓圜。)

首先介紹今日同遊對象:MR.SU、GEMMA、YOUNG JOON&HIS FRIEND-ANDY及某人。
約定出發時間:10:30 (敝人臉皮薄,硬是在睡眠嚴重不足下,起床準備五人份台式三明治當點心。)  
這張照片攝於某道路旁,在行前服用的暈車藥失效,正午氣溫高又塞車的情況下,脅迫ANDY停車讓我下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依序為:ANDY、MR.SU及YOUNG JOON。
聊天話題:陳冠希事件+張柏芝
本來預計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塞車塞到等我們抵達度假村的時候已經兩點了。先在進渡假村前的沿線道路上租用滑雪用具,借了滑雪的衣物、鞋子及滑雪板,毛帽由YOUNG JOON提供,防風手套則由MR.SU贊助。
該渡假村每日固定於下午四點半至六點半清場,所以我們買了晚上的時段,自下午六點半到午夜十一點結束。
原價35000韓圜的門票,因為ANDY的會員証,我們只需支付24000韓圜。(仔細觀察票劵,其實並非門票而是纜車券。)  
餓很久了一群人,拿到門票後直接衝到食堂覓食,但是,有些規則還真的全球通行,譬如啊,就是風景觀賞區或遊樂區的食物特別貴。
三鍋了不起就是加了顆蛋一起煮的辛拉麵配上沒甚麼料的黑輪湯,用鐵盒裝的泡菜拌飯+荷包蛋*1,還有一盤不是很吸引人食欲的辣炒年糕,還有各自的飲料,要價35000韓圜(NT1225)。媽媽有沒有教過你,錢不是這麼花的?  

出發前照例來張大合照先。
  

飯後利用時間到緩降坡被一群熟手盯著練安全摔跤跟站立,以圖為証。
   
我一定是天才,在第一趟摔了五次後,第二趟就已經學會了基本滑雪技巧,大家都給我拍拍手的哩,十分鐘學會讓MR.SU他姐花四小時才抓到的技巧。  
四點半後被要求離場,所以就進渡假村的購物中心及育樂中心玩玩晃晃,四個人玩PS2玩到失心瘋!!!!   
再等下去會睡著,強迫他們離位,"我寧願看你們吃冰淇淋流口水也好過看你們玩電動"。                                                                                            說不吃冰就是不吃,個人意志很堅定的,"你們吃你的31,我吃我的甜甜圈"。 
                                                                                  六點半後再度進場,可以使用纜車後,個個跑不見人影,還是MR.SU最溫柔,超感謝他,因為他全程陪玩,要他去玩也好像很放心不下。
九點半集合吃晚餐,這次學乖了,反正吃甚麼都貴,跑去SHOPPING MALL裡吃餐廳更飽胃。(趕時間沒空拍照)
再次填飽肚子後,趕著把握最後一個小時的時間,等我摔到拒絕再玩的時候,轉眼間已經...                                                                                   其實過了十一點,場內職員還是讓顧客繼續使用纜車及滑雪道,所以我一個人冒著被人衝撞的危險下枯等他們半個小時,他們才心滿意足準備回家。滑雪場再度清場...                                                                                   最後以與某人離場前的合照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