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9_114620.jpg 20131118_114123.jpg 20131106_120400.jpg FB_IMG_13681555169889387.jpg  

在台東工作的那一年,一個人隻身在外,哪能對飲食多挑剔.....

因為員工人數眾多,大家用餐習慣分成數個多派系,GEMMA純屬遊牧民族派,完全看心情,今天跟A團,明天跟B團,老實說,不就是個便當,能對便當多講究!!

但東之園草袋飯真的相較其他便當店乾淨且新鮮,便當價格也合理(75~90元),招牌便當首推「梅干扣肉」是也,剛好是肥肉愛好者GEMMA的心頭好,只是..常常不小心就調味過重!!

說起來,台東其實是個公務員短暫停留的城市,例如,整棟公寓住戶皆公務人員或遍地開花的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平日與我接觸的對象也多是公務員,頗無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