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44611.JPG

比預期晚了幾個鐘頭才終於踏進家門,但我已經平安回到韓國了....韓國深夜氣溫降得好低冷得令我不住發顫!!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頗無言的一天,回韓國的班機較晚,所以先把行李寄放在難波車站內的寄物櫃裡,再兩手空空去補伴手禮,結果掃了一遍走回難波車站後,時間很緊迫得馬上啟程前往關西機場卻鬼擋牆徹底迷路,我提著大包小包到處繞就是找不到當初使用的寄物櫃。

為了尋找正確的寄物櫃至少花了三四十分鐘,就只是一直看到高島屋百貨不同的出口...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只好隨便塞兩塊剛在高島屋買的麵包打發中飯!!

晚餐也只吃了飛機餐,抵達仁川機場後又接連錯過兩班車,各以兩三分鐘的時間差,卻分別多浪費了一個鐘頭與半個鐘頭在等車,竟然花了四個小時才成功從仁川機場回到家!!

這時候肚子餓得咕嚕叫,所以直接去附近辣炒年糕店買招牌超辣年糕與獨門起司紅色飯捲。

之前第一次吃到起司紅色飯捲時頗驚訝,想不到竟然有這種花招可以耍,所以第二天我就自己動手試做了一次,這款紅色飯捲比韓國傳統飯捲更容易被複製,味道不錯材料簡單,還不趕緊動手做....

PA044610.JPG

所需材料:泡菜、火腿或午餐肉、紅蘿蔔丁、白飯、雞蛋、起司片、白芝麻與飯捲專用海苔片。

做法:

1.起油鍋炒香泡菜後加入紅蘿蔔丁及火腿丁(或午餐肉丁)一同拌炒

2.加入白飯與鍋中材料拌勻後灑上白芝麻備用

3.將雞蛋打勻煎成蛋捲狀備用

4.將泡菜炒飯均勻舖在飯捲專用海苔片上

5.泡菜炒飯上先放片吐司用起司再擺上蛋捲後,將飯捲捲起及完成,此飯捲無需調味。

 

其實我家附近那家辣炒年糕店賣的起司紅色飯捲只有濃厚的起司並沒有蛋捲,但吃多會有點膩口,放入蛋捲是我個人的創意,味道果然平衡不少,鮪魚紅色飯捲味道也很不錯喔!!

我得再偷學一下怎樣漂亮地切飯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