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JPG  

一步一腳印認真把我家附近繞了一圈後發現了連同CAFFEBENE在內共四家連鎖咖啡廳,ANGEL-IN-US COFFEE就是其中一家,相較於CAFFEBENE只賣甜點,ANGEL-IN-US COFFEE算是比較符合人性的做法,有甜點有鹹點如三明至任君挑選。

37.JPG  

ANGEL-IN-US COFFEE的優勢在於喝咖啡可以跨分店集點,而CAFFEBENE則是限制單一分店,而且天使咖啡廳的咖啡價格本來就很實惠,餐點選擇也比CAFFEBENE多了不少,所以最近想吃下午茶的話,我會跑到天使咖啡廳來份午茶,若想要安靜看本書的話,我則會選擇CAFFEBENE的幽靜環境。

韓國連鎖咖啡廳多數都有集點卡,有時候抱著嘗鮮的態度造訪新咖啡廳,但興頭一過再次拜訪的機會、意願都不高,這種咖啡廳基本上就算有集點卡我也不會拿,以免浪費地球資源。

photo.JPG  

天使咖啡廳的三明治餐點有四種不同的麵包可供選擇,而且天使咖啡廳標示店內全產品熱量的服務真得很貼心,不管減肥不減肥多少也應該注意一下飲食熱量的攝取量。

而且每份餐點熱量都很適當地介於300~600大卡之間,當午茶當正餐都合宜。

我的這份義大利三明治的熱量約450大卡,加上一杯熱拿鐵,今天的午茶一點負擔也沒有,肚子有點飢餓感又不太餓的時候最適合來份輕點心。

但天使咖啡廳的內部裝潢擺設真的不太合我的意,我至少喝過十幾家座落各地的分店,但總讓我有點壓迫感,有種不管你躲在哪個角落都可以被喵到,同時你也可以輕鬆隨意地瀏覽整間店裡用餐喝咖啡的客人,所以很適合喜歡在旅行中觀察當地人的旅客來喝杯咖啡。

 另外,天使咖啡的招牌太可愛,我很喜歡收集他們家的周邊商品,家裡的馬克杯、隨手杯清一色都有副飄逸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