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314226.JPG

今天晚上本壘板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還說我一定會喜歡,所以我懵懵懂懂地跟著去吃美食,結果店家第一道送上桌的是只有四薄片的豬三層肉....這想餓死誰??

我臉瞬間鐵青!!

P7314230.JPGP7314231.JPGP7314233.JPG   

P7314235.JPG

結果這道不起眼的螺肉沾醬才是主角!!

這讓我火更旺,我真的超討厭帶腥味的螺肉,臉色已經不在可控制範圍一整個臭到鬼見愁...這明明是你自己想吃還敢誆我說我一定會喜歡,現在是上鉤的魚不餵餌還存心整死我就對了啦!!

心裡腹語已經謾罵到我都頭昏的時候張口咬下本壘板送上的一口包菜後,屎臉轉瞬間笑顏逐開,沒格調的我竟然還真得滿喜歡這道料理的...

這螺肉沾醬看起來跟常見的韓式辣椒醬怎麼看怎麼像,其實是店家依照固定比例混合韓式大醬加韓式辣椒醬,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私家配方,所以味道很獨特。

看餐廳的菜單可以發現,不點豬三層肉而單用新鮮蔬菜包飯的饕客也大有人在,畢竟這道料理就是單純要吃螺肉沾醬包飯,加了油膩膩的豬肉片有點喧賓奪主,所以三層肉的份量才會這麼客氣。

但我還無法接受螺肉的味道,所以整頓飯都努力在避開螺肉挖沾醬。

基本吃法就是挖一匙螺肉沾醬加上再加入一些白飯,然後包裹在蔬菜裡一起入口。

這也是韓國生活中第一次加點沾醬得額外加價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