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33.JPG34.JPG  

跟以前班上的年輕同學們一起去了趟樂天世界,看著小朋友們玩得盡興,但遊樂園對我這年紀的人來說實在不是很有趣,努力玩了一個多鐘頭以求值回票價就先行告退,幸好我的新韓銀行有對折折扣才能走得灑脫,不然門票貴要走也忐忑。

就算過了梅雨季節今天還是降下細雨,樂天世界室外設施都不開放,所以能玩的遊樂設施也所剩無幾,小朋友們逼我承諾會等他們玩完一圈再一起吃頓飯,所以我只好跑去逛樂天百貨逛街。

今天出門前注意到自己的雨傘又報銷了,這不知道是繼梅雨季以來第幾把被吹開花的傘...不得已又新買了把看似堅固耐用的黑傘後,老骨頭也累了,想想我為了要準時赴約可是一大清早就出門,對這陣子過慣懶日子的我來說,多少有點辛苦。

剛好看到MIGO,應該跟梨大MIGO同一家沒錯??但不確定,梨大MIGO因為觀光客多,人多口雜不是休息的好選擇,所以我去過一次就拒絕再訪,想不到MIGO蠶室店倒是小貓兩三隻而已!!

玩了一遍遊樂設施後心跳有點失序,喝咖啡喝茶都有點不妥,但不得不的選擇還是只好買熱茶喝,這.....絕對是錯誤選擇,沒記錯的話,我點了杯ROOIBOS TEA,但超苦澀,根本嚥不下喉,那杯茶我只碰了兩口就放棄。

幸好MIGO咖啡廳可以透過玻璃窗看進樂天世界,看著距離我不到兩百公尺的人們神經緊張地坐著過山車,真是樂趣無窮。

結果三十分鐘後原先安靜的咖啡廳瞬間湧入一批又一批的阿珠媽占據所有眼前的空桌位,這戰鬥力真驚人,我一個人坐了四人桌真被狠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