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8.JPG 

湊熱鬧跑去Uniqlo買衣服時趁著非用餐巔峰時段趕緊也買了些泡芙回家,這次多買了其他甜點。

期間限定的泡芙口味從宇治抹茶變成使用台農57號地瓜的番薯泡芙,考慮後還是只買了基本口味的泡芙,但我還是沒搶到原味,人家想要吃香草籽滿滿的經典原味泡芙啦.....但法若娜泡芙濃郁的巧克力味還是很吸引人!!

放棄番薯泡芙後改買同樣採用精選台農57號地瓜製作而成的甜薯燒,甘藷經烘烤後散發出來的特殊焦糖味很明顯,口感也很綿密,但可惜整體來說有點偏乾,且人工甜味壓過了甘藷本身迷人的蜜糖味,算是比較膩口的一品。

拉提莎白乳酪使用低脂的生乳酪製成,屬於偏酸口感的乳酪,組織較硬入口綿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道甜點。

另外買了三份不同口味的布丁,其中原味布丁同樣使用大量的香草籽,小妞吃得不亦樂乎,可惜我還是沒碰到這款布丁。

至於玫瑰布丁真得很特別,玫瑰淡淡的香氣巧妙掩蓋住普通布丁的蛋腥味,布丁入口滑順,但這應該不能稱得上是布丁吧,僅只能稱之為略成凝固狀的蛋液,布丁脫殼後絕對會倒榻不成樣,除去勉強的外表不談,玫瑰布丁的香氣跟調味都很不錯,我也很喜歡。

 DSC00344.JPG

跑腿替夫人添購家居服,我跟小妞實在沒時間慢慢到處逛,所以直接跟著大家湊熱鬧去UNIQLO採買,至少是我們都很熟悉的大眾品牌,只要能撐過一季就值得了。

其實,除了第一次在韓國看到UNIQLO有殺紅眼大肆採購外,之後踏進UNIQLO都找不到真正適合且喜歡的衣服,每樣的設計都太基本款,比較適合老年人及幼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