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109831.jpg

DSC109846.jpg

DSC109840.jpg DSC109844.jpg

好友生產在即,所以一得空馬上衝去看她,作息顛倒的我怕一睡不起硬是撐著不敢睡覺,早早趕去搭車北上,抵達車站時剛好正午,好友說她早上要開庭不確定幾時會休庭,所以時間多得是的米蟲只好在車站閒晃默默等候召見通知。

等候期間內有無數次想直接搭回程火車回家,因為我真的是等到頭昏眼花,外加高跟鞋不太適合到處走打發時間.......而且剛好是用餐時間咖啡廳裡根本沒有空位可以讓我歇腿。

兩個半小時後在我終於擠到一個星巴克的空位草草點了杯熱可可跟蛋糕打算取出迷霧之子來閱讀時,電話響了!!

跟好久不見大腹便便的好友終於見上一面,兩個人直奔喜來登吃下午茶,話夾子一開根本就停不下來。

有點錯愕於喜來登受歡迎的程度,星期三下午哪裡冒出這麼多跟我們一起搶著吃飯的閒人??

我們又沒事先預約,沒得選擇只能被安排到偏遠地帶的桌位。

我不太滿意喜來登下午茶的菜色,但純粹是個人因素,首先是生魚片及沙拉等生食,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而鹹食又剛好都是三明治、炸機、義大利麵等我幾乎每天吃的餐點;飲料選擇也非常有限;所以我熱食只取了四五盤左右,再加上一碗LAKSA,之後就全力主攻甜點。

雖然甜點麵包看起來不太有吸引力,但味道都還不錯,剛看到ECLAIR時超興奮,結果這個迷你ECLAIR竟然不可饒恕地沒填內餡!!

最喜歡的麵包應該算是BREZEL,只是調味失準,高血壓患者吃一口可能馬上掛急診,但我還是很喜歡。

兩個八婆話超多,一邊張口講話一邊塞食物,等到我們兩個終於滿足願意離席時,人家喜來登已經熄燈開始準備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