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5.JPG P1102879.JPG

韓國烏龍麵料裡相當貧乏,路邊攤常見的就是烏龍湯麵,清湯加烏龍麵麵條加些片狀魚漿片(韓國黑輪)最後灑些辣椒粉跟蔥花就這樣。。。。

其實韓國料理中麵食文化並不發達,變化也不大,可能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說來說去都不脫豆漿麵、冷麵。

身為驕傲的台灣人一定要發揮台灣人創意的精神,找不到正確的食材也可以隨意亂配,反正有表現出台灣味就好了。

話說每次我亂搞麵類料理,本壘板都會很驚訝有這種吃法作法 哈哈哈

星期日趁著本壘板搭車回家前麻煩他去幫我扛回一星期份量的飲用水,他一出門我馬上開始洗菜切菜醃肉片,他在按密碼鎖的時候我已經盛盤準備吃晚餐了。

手作烏龍炒麵完全沒按照任何規矩,完全是打著清冰箱的主意來做這道炒烏龍麵,所以甚麼食材都一點但量都不大。

韓國烏龍麵跟台灣一樣分為冷藏烏龍麵及不需冷藏的烏龍麵,冷藏烏龍麵的口感較Q,但我在家吃飯的機會有限,東西常被我擺到過期發霉,所以最近都買不需冷藏的烏龍麵。

烏龍麵包裝通常都附有一包湯料及一包調味料。

P1052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