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2859.JPG

P1082861.JPG

延世KLI離我家非常遠,要是每天早上才準備熱騰騰的早餐絕對會遲到,所以我都在前一天晚上準備晚餐時也一併把早餐準備好,攜帶方便的三明治是最佳選擇,偶爾搭配甜麵包跟海苔飯捲也都是在前一天就買好。

DSC00243.JPG 

出門前我會迅速使用TOKEBI打杯山藥蘋果豆奶,然後囫圇吞棗地咕嚕咕嚕喝下腹,接著拿著早餐袋就直奔車站。

幸好我家這一站離仁川機場很近還沒甚麼人搭車且離下一站有段距離,所以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慢慢享受的營養早點。

三明治的夾餡變化大,手做早餐最忌諱偷懶,目前為止我試過肉鬆起司蛋三明治、洋芋沙拉玉米蛋培根三明治、起司火腿蛋三明治、炸藍帶豬排三明治、烤雞三明治、漢堡排三明治,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菜色務必達到菜肉平衡的完美比例,本壘板以前就常說我可以輕鬆KO ISSAC當早餐三明治盟主。

來韓國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買PB的麵包,原因無它,新村只有PB這僅此一家麵包店,不然就是學校附近那家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的小麵包店。

第一次買了樂天超市裡麵包部賣的麵包跟土司後,我真覺得韓國麵包西點的製做技術真的有待加強,麵包組織硬梆梆且乾巴巴,這一點台灣麵包店等級真的是高!!

麵包等級太糟連本壘板都不相信我能接受這種品質,但因為價格不太可親所以還是很努力吃到最後。

之後經過PB買了些麵包試試,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但確實比樂天超市麵包部的好多了,之後就乖乖跑到PB買麵包帶回家......

前幾天讓我發現我家附近有元斌代言的Tous Les Jours麵包店,見獵心喜下買了條土司回家試口味,結果鮮奶土司裡大部分的水份在兩天內揮發,所以我拿了一部分來做法式土司,剩下的撕成小塊後以TOKEBI粗攪打成兩種顆粒大小的麵包粉,顆粒細的拿來拌漢堡排,粗顆粒的則拿來做藍帶豬排,也算是有效利用啦,只是含鮮奶成分的麵包粉經由炸容易焦黑.....

改天會去試試那家麵包店其他麵包,也許可以扭轉印象,乾掉的土司很有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束緊袋口。

P1162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