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6.JPG 

因為誤會三週內的回程機票可以在曼谷國際機場裡現場辦理落地簽證,結果簽證處只允許兩週內的機票,所以在機場裡東奔西走找電話及網咖。

因為當地時間已是深夜,所以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順利提前機票回程時間,再默默掏錢拍了快照後,也領表填寫落地簽證申請表格後,乖乖排隊辦理簽證。

前後花不到五分鐘,只要把必須文件備好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還以為通關得經由主要的海關處才能過境,原來落地簽證處後方就有小型的IMMIGRATION OFFICE,算得上滿貼心的啦。

不過.....這鬼話符的簽證看得讓我頗不滿,入境有大小各一的入境章,兩個都畫成這樣,我一拿回來還以為海關搞錯什麼才會蓋兩個章又把簽證亂塗鴉。

其實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海關的簽名加上不明就裡的大Z.......因為入出境的章都被劃成這樣,所以可能是泰國政府規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