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93.JPG DSC04684.JPG

DSC05408.JPG DSC05407.JPG                                                           C、G、1F~4F共六樓建築,內部結構頗為複雜但有其固定性,先到服務台拿樓層介紹就可以輕鬆找到想要找的店家。

DSC04716.JPG 

在kLCC購物前別忘了先去服務台拿外國人優惠卡,但非所有商店皆有優惠!!

DSC04701.JPG 

馬來西亞對於購物狂來說根本不具有吸引力,因為所有我主動詢價的商品都比台灣貴上兩成,就算給旅客5%的折扣還是遠不及台灣週年慶般划算!!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大馬訂價158MYR,安奈晒臉部SPF43那款防晒訂價約120MYR,有金錢觀念又不急用的老主顧還是會回台灣再補貨吧!!

馬來西亞有什麼好買的呢??真的沒什麼好買的!!

我到馬來西亞時剛好七月中旬時值馬來西亞"Mega Sale"折扣期,可是根本就沒有什麼折扣,不然就是訂價高的要命再折扣,會買的人真的是沒做功課!!

還有一點很奇怪,週末KLCC商場裡擠滿人,可是仔細觀察卻會發現:每家店裡都只有店員呆在裡面沒什麼顧客踏進去,95%的人只是來排隊看電影或聚集在麥當勞肯德基或FOOD COURT裡面,單純把KLCC當成週末打發時間的好去處,擠滿一堆青少年。

因為人潮來來去去把所有餐廳都擠得滿滿的,讓沒習慣戴錶的我在肚子飽的要命的時候誤會晚餐時間接近默默走去吃飯,吃完飯結帳時卻發現,我的天,現在才三點!!!!!!我根本是吃了兩頓中餐,難怪沒什麼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