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24.JPG 

逛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時看到一群貴婦排隊買一種不明羹湯,但因為沒看過所以我猶豫很久之後還是只買了碗燕窩回家喝,甜湯味道不錯、價格便宜又分量足,之後我每天乖乖跑到到SIAM PARAGON買燕窩、美味豆漿及麵包當早餐吃,為了這燕窩我還真想忽視曼谷烏煙瘴氣的空氣搬來住......

不過TIKKY說:因為很多因素,空氣汙染+水質+飲食,使泰國人皮膚不甚好!!

我當時反駁不同意,但這次費神仔細觀察後,發現TIKKY說的是實情,看來食補還是不足。

不過白泰皮膚都不錯,泰國真是國際美女滿街跑的地方,常常有吸引我目光的亮眼美女出現在我面前,感覺上很多美女都有華人血統,另外泰國跟韓國女子穿裙子的比例高得嚇人有得比拼一番。

我家夫人說:會不會是假燕窩,否則怎能那麼便宜??

我實際食用加上之前一天到晚煮白木耳孝敬夫人的假燕窩專家的經驗告訴我,雖然糖水比例較高,但確實是燕窩沒錯,應該是比較低價位的燕窩品種。

等我鼓起勇氣時,我再來去買那貴婦趨之若鶩的不知名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