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30.JPG DSC09879.JPG DSC09883.JPG DSC09884.JPG

第一天出門又搭船又搭空鐵,先是被船隻排放的廢汽黑了一整身,又被昭批耶河混濁河水濺了一身,轉搭空鐵後被超低溫冷氣冷得直發顫,到SIAM商圈後頭暈頻頻作嘔,果然還是中暑了,暈眩感不斷襲來,走一步歇息兩步緩緩走進按摩店去肩頸按摩一個小時才稍稍好轉。

回程時搭了速船,不小心錯過13號碼頭到了15號碼頭才急忙下船,呆愣愣地等候南下船隻,結果當地好心人才告訴我八點後收班了,叫我走道路口搭任何一班往右手邊方向行進的巴士,走到巴士站每個人茫然地望著我,擔心搭錯車乾脆還是拖著勞累的身軀走回去,應該有半個鐘頭左右吧!! (白天已經腳踏實地走上一整天了)

走到靠山路時腳已經無力且疼痛難挨,怕肌肉疲勞感延續到明天,所以又跑去做了一個小時腳底按摩,一整個小時痛到眉頭深鎖,腳底疼痛感獲得舒緩但膝蓋後側拉傷的肌肉仍疼痛難熬.....

休息一整晚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擔心錯過船班還得再次走路回靠山路,乾脆問了飯店櫃台小姐怎麼搭車到SIAM,櫃台小姐英文很好,我的英文也能溝通,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無法對話.............

乾脆自己上網查還比較詳細可靠。

在13號碼頭旁看到公車站牌,搭上15號的巴士,一路搖搖晃晃到SIAM,但因為過於謹慎下錯站,從CENTRALWORLD往回走到SIAM PARAGON還是花了十分鐘勞動雙腿.....

回程在SIAM PARAGON對面沒看到公車站牌,所以又拖著雙腳走十分鐘到MBK附近才找到15號公車站牌,意外發現:曼谷公車發車順序很特別,很多公車都連續一台接一台來,例如48號公車連續來了四台,就是苦等不到回靠山路的公車。

終於看到公車也擠上車,打算付錢卻被車掌小姐推著先找位子坐下,真的是被從腰部推著走耶!!

因為巴士方便又便宜,打算以後出門都搭巴士,反正我不跑景點,每天只乖乖到SIAM PARAGON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