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29g.jpg 

圖左:星期四農莊蘆薈膠 圖右:星期四農莊茶樹精油

 

有時候光使用茶樹精油會有點刺激,應該茶樹精油外包裝的建議,若皮膚有乾燥脫皮等刺激反應則搭配使用同品牌蘆薈膠,但第一次買的時候PRICELINE裡的星期四農莊蘆薈膠賣個精光,我別無選擇只好隨手拿瓶FE VITAMIN E MOISTURING GEL...(可點擊連結)

 

我屬於嘴賤但不會積極謀求改變的爛個性,所以即便當初對FE頗多怨言,還是一罐接著一罐使用下去,早已不記得自己多過幾罐空瓶,才慢慢摸索出FE適用的方法(連結FE蘆薈膠平反文),但最近粉刺生理痘冒得無法無天,除了大痘爛痘部分使用BOTANI的暗瘡拯救霜外,其他小粉刺部分則使用星期四農莊茶樹精油幫忙殺菌,剛好有看到星期四農莊的蘆薈膠當然沒放過也買一條回家試試!!

 

這款蘆薈膠的蘆薈萃取濃度為97%略低於FE,但也同樣會造成薰眼的缺點,但不會像FE一樣讓我眼睛發紅淚流不止,只是短暫地小刺激,讓我好奇蘆薈膠裡的蘆薈濃度是否是左右產品熏眼與否的主因??小時候用過的廣源良印象中沒有熏眼這種困擾阿....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用蘆薈膠濕敷,雖然洗掉蘆薈膠後的白嫩效果只是曇花一現,但至少當下會很喜悅。

 

FE跟星期四農莊蘆薈膠在墨爾本售價差不多,只是星期四農莊的容量只占FE的一半左右100ML VS. 6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