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22041.JPG

ANITA跟JIMMY回韓國參加他二姐的婚禮順便度假時幫我帶回來的洗面乳。

我很喜歡HERA的洗面乳因為起泡效果很好,屬於綿密型的泡沫,隨便搓搓都有一堆泡泡當CUSHION,清潔效果也很優秀。

HERA的這款美白洗面乳內含粉紅色小按摩微粒,具有輕微去角質效果,但不刺激,雖然不是我原先想要的那款偏保濕效果的洗面乳,但我還是很滿意。

HERA洗面乳容量一向偏大,這一款就有足足200毫升,搭配起泡網使用,每次都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韓國售價是30000韓圜,但機場免稅售價是21USD..........超便宜,根本就開架式洗面乳的價格!!

去韓國別忘了順道進百貨公司試用看看喜歡就多囤幾條吧,不會後悔的,我陸續把HERA所有系列的洗面乳都用過一番,基本上到目前為止HERA還沒讓我失望過,洗面乳絕對是HERA最佳入門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