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TH MAY(一)

聽說星期一二的老師換人,上星期沒機會碰面,但聽其他同學怨念頗深令我心生疑惑,但今天的課後感是:這老師經驗應該不豐富才能把課上成這樣!!

第五週又得上台報告,比口頭報告麻煩一點得利用輔助工具如POWERPOINT來做比較,題目自選,我自找麻煩選了台澳兩方的醫療保險....

下課後,JINNY趕著去上鋼琴課,ANNA跟她妹妹有約去看房,所以只好耐著寂寞走回家悶香菇。

回家後把MIGORENG的調料取出煮粄條吃。

買了罐泡打粉打算做銅鑼燒,結果徹底失敗,沒能把雞蛋打發,整個麵體超硬。

1ST JUNE(二)

又發現自己的弱點,我發現只要看新聞就會抓不到重點,聽新聞倒沒這毛病,看來得多訓練訓練。

下課後跟TIKKY、JINNY、ANNA、ANGEL去ORIENTAL SPOON吃飯,餐點表現比上次好不少,看來客人多不是沒道理,之前的抱怨只因點錯菜。

DSC09044.JPG 

2ND JUNE(三)

MADELINE惡魔上身,腦容量有限填鴨式教育無用!!

一直發HANDOUT,我房間裡的資料已經堆積成山,想仔細分類都無從下手。

下星期得交ESSAY的草稿,到今天還摸不著頭緒,一直被要求加強的學術寫作技巧似乎不見增長...........

下課後跑到JINNY位於SOUTHERN CROSS旁的高級公寓聚餐,難得JINNY動手做料理,就算只是簡單的海苔飯捲也很令人高興,雖然非傳統做法味道有點奇特...

DSC09064.JPG 

3RD JUNE(四)

今天又是高壓的一天,怕自己的神經會在下一刻繃太緊斷裂.....

整個班級死氣沉沉,這次新同學中有不少來自中南美洲,大家也知道中南美洲人個性比較獨斷強烈,平常能避則避,避不開就只好裝死傻笑.....

另外,我真的不喜歡寫作練習,更恨改寫。

DSC09091.JPG 

下課後跟ANNA+MARITZA+JINNY+BETSY+ANGEL+JACK去MARITZA極力推薦的CAFE GIRAFFE聚餐,推薦餐點是CHICKEN LASAGNA。

但候位時發現現場服務人員利用微波爐加熱以保鮮膜分裝的LASAGNA,當場興致全失,隨即改變心意吃培根白醬通心麵,試吃完所有人的餐點後,意外自己不太滿意的餐點竟是最優的!!

雖然餐點不太正點,但點心的起司蛋糕完全彌補餐點的失分,我絕對會因為這可怕的起司蛋糕再度登門長頸鹿CAFE。

DSC09087.JPG 

4TH JUNE(五)

頭痛終於可以暫時幾天,聽說第五周的寫作測驗書寫文體為"根據圖表描述過程",有點陌生,得在考試前多加練習,把結構搞清楚。
RESEARCH ESSAY為CAUSE/EFFECT EASSY,報告應包含INTRODUCTION+BODY PARAGRAPHS(CAUSE+TRANSITION PARAGRAPH+EFFECT)+CONCLUSION,依個人需求可自行決定採BLOCK STYLE或者CHAIN STYLE.....頭仍隱隱作痛。

今天終於沒有聚餐,跟JINNY去採買食物,買了些水果跟做白醬義大利麵需要的食材。

沒網路沒法找資料,所以賴在廚房熬煮白醬,真是無聊到連白醬都用麵粉自己炒.....順利煮出培根螺旋義大利麵時相信自己會在下一刻餓昏。

買的地瓜沒地瓜甜味,這幾天天氣又持續降溫,拿出冰箱裡的老薑跟地瓜煮甜滋滋的薑汁地瓜湯,分送給所有SHAREMATES,希望大家都別生病,因為不太容易痊癒!!

過幾天想來試做薑汁奶凍.... 

5TH JUNE(六)

又是網路斷線的一天,氣到快抓狂,明天是我家親愛夫人的生日,我有辦法打電話訂蛋糕就是沒辦法網路匯款,急得我口氣超糟飆房東,但仍舊無解.....

悶在房裡讀"陌生的土地",一天就把它讀完,還好內容很優,不然真不敢想像心情能有多糟。

又窩在廚房煮白合銀耳湯,懶得泡乾料,把所有食材清洗乾淨後直接放蒸鍋蒸熟縮短熬煮時間,誰知道白木耳蒸過後就熬不爛!!

打電話給我家阿牛吩咐他準備夫人生日的蛋糕。

6TH JUNE(日)

仍舊網路斷線的一天,事實證明飆房東是沒用的,跟著房東去COSTCO採買,買了牛肋條準備回家煮BEEF BULGOGI、買了一箱SOFT DRINK、一盒豬五花肉準備吃烤三層肉...

繼續拜讀陌生的土地作者的"同名之人",終於不是短篇文章,更是欣賞。

前天熬煮的白醬還有剩,拿來煮了奶油馬鈴薯當點心,熱量破表的點心,看著其他人吃生蠔跟鮪魚生魚片......(我想生魚片真的是我的罩門,超不喜歡。)

打算煮咖哩,所有食材都已經入鍋煮了才發現沒有咖哩塊也沒咖哩粉......

把冷凍庫裡的冷凍章魚塊解凍煮辣炒章魚跟其他室友一起吃晚餐。

打算學習對門的日本室友,每兩小時吃一餐,每餐份量約為一片吐司,看能不能餓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