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56.JPG DSC09041.JPG DSC09044.JPG DSC09047.JPG

下課後大家都懶得動腦,號稱節食中的JINNY堅持吃韓國料理,所以帶隊到ORIENTAL SPOON吃飯。

TIKKY點了雞肉BULGOGI BENTO,份量不少且附有生菜沙拉,看TIKKY吃得津津有味,味道應該挺不錯的,下次試試。

ANGEL吃牛肉石鍋拌飯、JINNY吃豆腐石鍋拌飯,我跟ANNA點一樣的餐點,也許手工繁續,等了滿久的時間,其他人的餐點都快失溫了,只好先開動。

ANNA跟我也默默舉筷瓜分其他人的餐點,我負責幫JINNY消耗,而ANNA則美其名幫不太能吃辣得ANGEL解決。

只顧著幫其他人照像,等到我們的餐點上桌時,我完全忘了要照像這回事.....結果獨缺我們兩個人的餐點照!!

想想我到底吃了甚麼??似乎有類似馬鈴薯豬骨湯(감자탕),但湯裡不見馬鈴薯.....到底是哪道菜??

正解:해장국

兩者其實是同一道菜,那為甚麼有兩種名稱呢??

감자탕:通常是大鍋烹煮供多人食用,請參考馬鈴薯豬骨湯介紹

해장국:小石鍋盛裝少掉馬鈴薯塊,供單人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