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準備伴手禮,就腦袋瓜裡每根筋鬧不和~~

本壘板喜歡鳳梨酥,這省事的很,機場買就好。反正一個外國人也不懂甚麼叫做鳳梨酥的絕對"美味",機器壓製的他也吃得很爽。
上回阿朱買的新東陽鳳梨酥就能逗的他心花兒朵朵開不停。

搞定他,便宜的就好,所以在我知道桃園機場內新東陽鳳梨酥十顆入的售價後,毫不猶豫的直接朝"維格"大步邁進,好歹人家維格也是聲名遠播。
隨手挑了一盒普通的鳳梨酥外加一盒鳳凰酥,結果某本壘板吃了鳳凰酥搞叛變,決心變心愛鳳凰~~那麼綠豆椪之類的有蛋黃的他應該都會愛吧!! 

本壘板好打發,可是他那人數眾多的家人~~讓我很苦惱。 

反正趁著去台中的機會順道造訪聲名頗具的日出系列中的日出、土鳳梨酥店。
聽說日出的土鳳梨酥以絕對不含冬瓜的微酸口感深受好評,進入店內被那包裝精細的茶食給小小吸引一下,實在也懶得再東奔西跑湊禮物,就想直接在這家店裡搞定一切。

所以,以本壘板家人數量為準,相同禮盒重複四遍,以避免厚此薄彼............ (大瓦片禮盒裝+CD裝茶點任選六種為一組)*4(如圖二)+書本裝土鳳梨酥一盒則由大家均分,反正是給吃巧又不是吃飽,而且這堆茶點真該死的重。

日出土鳳梨酥當時購物買一千五就送一顆手工香皂,因為我又加買一堆有的沒有的,如原味乳酪蛋糕、白酒玫瑰乳酪蛋糕還有土鳳梨酥給我家人"聞香",所以結帳時,剛好拿到四顆手工香皂,包裝的美美的,那就一併成為伴手禮。P.S.乳酪蛋糕兩個以上有折扣耶!!貪財了

禮物包裝的實在很體面,可是,當天試吃由我家小妹負責,所以拿回家供分食的那乳酪蛋糕及鳳梨酥,實在很不合我的口味.........
白酒玫瑰實在有夠給它酸、原味乳酪是我不愛的輕乳酪蛋糕、土鳳梨酥標榜隨月份不同會有不同酸甜度,剛好我買到的是算很酸的。
看到冰箱裡的乳酪蛋糕也才小小各八小塊,竟然沒人肯動叉........,客廳裡那盒鳳梨酥,在我起往機場時還是不怎麼受歡迎!!這樣看來,我家人都不太喜歡~~

要送出手時,有夠猶豫,很擔心他們對台灣糕餅的印象就此固定,那就糟糕了!!
真不想被說,只靠包裝在撐場面。

P.S.為了可愛的小鬼,我另外準備台灣人最愛的肉鬆,因為念在他年紀小,所以挑了罐1~4歲兒童專用肉鬆,吃的習慣不習慣就端看他媽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