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76.JPG DSC08978.JPG

本來以為NEW WORLD是最大間的超級市場,結果發現FOUR SQUARE的佔地也不小,再來又發現PAKnSAVE...........我想COSTCO在紐西蘭應該沒有生存空間吧,紐西蘭的大型超市都大到像倉庫!!

紐西蘭秋天天黑得早,我又無力阻擋寒風,所以耗在超市裡好奇地東摸摸西摸摸是稀鬆平常的事,我想總比旅遊中還待在電腦前或房間裡有意義多了??

自助旅行的好處跟缺點都不少,其中最大的優點在於行動自由可自行變更旅遊行程,也可更深入體驗當地文化,但可惜受限於氣候及交通因素。

逛超市是我的喜好之一,雖然看似無聊的舉動,我卻從中獲得"安慰",『喔,原來是做....用的』+『原來還有這種東西...』每當摸過一樣又一樣台灣沒有的商品時,都有增長見識的小喜悅。

就我短暫停留紐西蘭南島的短期經驗推論:NEW WORLD+FOUR SQUARE+PAKnSAVE是當地最大的連鎖超市,前兩者我更是到處都看到分舖,至於PAKnSAVE則強調由KIWI經營、持有及販售當地製造的商品為SLOGAN,市佔率似乎也挺高的。

其實三家超市的同商品售價差異不大,除非像我一樣無聊的人閒著沒事做到處晃之外實在沒必要比價,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鐵則在紐西蘭實在行不通,能相信連伴手禮專賣店價差也不大嗎??(具基督城及皇后鎮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