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07.JPG 

DSC06329.JPG 

Bio-Oil是我在澳洲生活絕對不能少的東西,衍展性極佳,皮膚鬧乾荒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拿來塗抹在個別問題肌膚上,雖然很油膩可能不適合台灣潮濕氣候,肌膚卻能快速吸收不留油膩感,因為乾燥偶爾會抹上臉卻無治痘危機。

我媽跟本壘板媽媽都到了某把得上油的年紀了,所以對他們來說,這瓶Bio-oil是不分地域都好用的產品。

這瓶油價格其實有點小貴,尤其我是拿來抹身體就更耗本,不像本壘板媽媽跟我媽都只抹臉上,每次都只需要幾滴,大瓶的可以撐很久喔。

回台灣後嚐試過幾次把Bio-oil滴進浴缸,之後清潔工作讓我把它束之高閣,最近想到它想說不然把它小心打包帶去墨爾本好了,反正我媽那一瓶可能要慢慢滴到明後年才有用完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