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70110.JPG P4070105.JPG

昨天揹著新相機出門磨練磨練拍照技巧,路過太陽眼鏡行就進去買了一副打折後一百多元澳幣的太陽眼鏡,都還來不及跟她混熟,兩個小時後走進MELBOURNE CENTRAL買東西,因為進入室內還戴太陽眼鏡很可笑,所以隨手把太陽眼鏡拔下就往包包裡塞,但整個心思注意力都集中在手中略沉的相機而忽略了是否確實把太陽眼鏡塞進包裡....明明應該收入眼鏡盒裡的,我總是這樣輕忽對待任何事物!!

之後要離開MELBOURNE CENTRAL翻遍包包才發現.....找不到!!

我找不到才剛買的太陽眼鏡!!我連這副太陽眼鏡的近照都還來不及拍!!

就這樣徒留太陽眼鏡鏡盒.....

難得找到鏡面彎度不大、有鼻墊且不會抵住兩頰的大鏡框太陽眼鏡的說。

雖然正耐心等待RAYBAN的到來,但復活節假期拖延了FRAMESDIRECT.COM的作業效率,且墨爾本風大、太陽大....我也是忍到今天才最終不敵眼角含沙的迫切需求跑去買來應急。

有時候對自己這麼隨便的態度很厭惡,這已經不是金錢多寡的問題了,上次為了申請簽證跑去郵局寄掛號信,結果把放了兩千元現鈔的信封連同便條紙一起掃進垃圾桶裡。

我很容易弄丟、坐壞或壓扁太陽眼鏡,也有預感會繼續這樣下去,到底有何根治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