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70127.JPG P4070136.JPG P4070142.JPG P4070146.JPG

學校分兩天舉辦升級考試,我打算轉校所以對期末成績並不太在意,沒花時間複習功課,反倒帶著相機到處跑,在歷經買了太陽眼鏡,又在兩個小時內弄丟太陽眼鏡的愚蠢行徑後有點心力交瘁.....就說了拿肉包子打狗,狗還會吠你一聲,我的百元被風吹走了也沒說再見,更慘的是:我用信用卡付款,下個月看到帳單心情一定更糟。

才說了因為買相機得在家閉關一陣子,成功推掉其他邀約就是這個邀約推不掉,因為韓國小妞要回家了。

等她考完試後直接約在維多利亞女王市場附近的義大利餐館集合吃晚餐,說到新相機一陣喜、談及新太陽眼鏡卻是一陣悲....如果是逢甲夜市路邊買的,我也不會唸這麼久,同樣價錢可以買MMJ的太陽眼鏡了耶!!(剛才上NORDSTROM才發現的)

韓國人似乎對相機都很有研究,無性別之分,她看到OLYMPUS E-P1後把玩個沒停,說這款相機在韓國上市後造成搶購風潮,因為........興奮到我還以為她想要順手夾帶回家。

昨天LA PORCHETTA的客人都外帶PIZZA,內用的客人只有小貓兩三隻,服務生絕對多於用餐人數,送上來的麵包已經冷掉,彈性還是很好,只是感覺不良好。

上次我們兩個點的份量有點多,所以這次只點了QUATTRO GUSTI(SMALL)加上CARBONARA(MAIN),卻意外吃不飽.....

但因為白醬義大利麵醬汁太濃稠所以有點膩,而含四種口味的小比薩卻沒有一種好吃.......看來昨天實在應該躲在家裡不出門的。

下次再也不去這家餐廳了啦,總是貪懶光顧同樣的餐廳卻總一次不如一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