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4.JPG DSC04145.JPG

DSC04147.JPG DSC04149.JPG 

本壘板每個月會寄一些餅乾零嘴給我附加一些沖泡式飲品給我父母,可是每次收到包裹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連續三個月後,我發現事有悉竅!!

除了我喜歡吃的餅乾有固定品牌,本壘板無法搞小動作外,其他一些沒有指名的餅乾很明顯都來自同一家公司!!

商標印的那麼明顯我想忽視也難,要是其他人可能想說該公司是韓國當地食品大廠,但是我哪那麼笨....(並不是說大家笨喔!!)

雖然不關心他的工作,好歹我男友在哪家公司上班我還是有基本認識的(至少會認商標),那擺明就他們公司生產的,雖然他不隸屬於食品部的員工,但是韓國企業走多角化經營本來就是眾所皆知:LG不只賣家電也賣保養品,整個撈過界。

讓我心生疑惑,他是想要讓我對他公司有更深的了解,還是想要炫耀他公司是觸角深入各領域的大公司,還是他買餅乾有員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