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8.JPG 

到韓國超市很容易就在收銀台旁看到用塑膠罐裝了一堆上圖這種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起司棒1775465300.jpg 可是本壘板每次都會把我放進購物籃裡的東西默默歸位,我也從來沒注意到自己沒吃過這玩意。(他認為我不會喜歡吃就別浪費錢了)

直到他自己屁股癢寄來這包東西,叫我試試。

這東西擺在我家也好久就是沒人去碰它,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Vamos!Vamos!.gif

終於昨天鼓起勇氣給它撕開包裝勇敢咬一小口,真的有夠小口,然後就默默地把它恢復原狀,丟給我家阿牛,他也很猶豫到底要嘗試還是算了!!

味道很特別,就是室溫的熱狗帶有淡淡不與熱狗這形象相符的香味,有機會試試吧!!

聽說在韓國非常受歡迎,上班族或是學生喜歡把這冷熱狗當作補充體力的零食。

 

sausage.jpg 這照片不是我拍的....有夠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