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腸道拒絕正常蠕動恢復它被賦予最基本的責任"這麼一回事。

不管怎麼吃,我的腸道就是連動也不肯動,所以我家娘親跑去生機飲食店買了自製優格,說甚麼菌種及活菌數可能會比一般市售的優格還高。

所以爬下床後灌了一杯據說有潤腸效果的蜂蜜水,之後翻閱報紙呆等電鍋中的甘藷跟我說"I am ready"....................同時拿出冷藏的手工優格回溫。 

甘藷蒸好之後試著讓它略降溫再撲放上優格,然後就開動了。

娘親說:不錯,挺合拍的,甘藷很甜喔。
我說:啊,怎麼故意不說優格很酸?? 
娘親回說:會嗎??還好吧!!(我的眉毛被那酸口的優格酸到不自覺顫抖中) 
娘親再說:妳會不會太離譜...去加蜂蜜啦!! 

所以我吃了一口甘藷優格後馬上屈服嗜甜的牙,澆上滿滿的蜂蜜。 

吃著甜滋滋的甘藷優格的我暢意的說:手工優格都沒放糖的嗎?? 
娘親不爽地說:手工優格活菌數比甚麼統一乳果跟林志玲姐姐的優格都還要多,吃那麼甜,味覺會越來越頓啦,不識貨的大笨呆,多上"手工"兩個字,妳知道價格多了一倍嗎?? 
還沒反應過來的我說:昨天去買的時候不是也有附什麼手工藍莓果醬嗎??那就代表大家都不喜歡吃"酸"優格啊!!
一大早脾氣有點失況的娘親說:反正要吃不吃隨便妳啦,我跟老爺的優格我們自己解決,妳的份最好是週末我們出去玩回來前就消耗光,不然別跟我說"黃金先生很討厭"這種鬼話。

甘藷 500-600公克
優格 180公克
蜂蜜  適量

今天優格大作戰第一發公佈作戰結果: 暫時失敗,黃金先生還是堅持躲在深閨無人識。(噁心嗎??我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