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83.JPG 

DSC06189.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冰淇淋紅茶是50嵐的主打商品,但偏偏我不知道!!

每天光顧的經驗累積下發現近七成50嵐的顧客購買冰淇淋紅茶,所以無視其他人的點菜明細(阿牛的大小珍珠奶茶少糖少冰+我家老爺去冰的仙草奶茶+我家夫人半糖少冰的紅茶拿鐵加粉條+口味變來變去的小妞。)全部改點冰淇淋紅茶,反正跑腿又付錢的人是老大,嗷嗷待哺的閒雜人等閉嘴。

忘了說要去冰,結果全家人在冷氣房裡大啖冰淇淋紅茶,除了我之外,沒有一個人不急著找外套。

結果,除了注重口感的夫人跟愛好捉摸不定的小妞外,我家老爺、阿牛都一試成主顧,從此改點冰淇淋紅茶,某天實在懶的出門的我,為了應付阿牛飯後一杯冰淇淋紅茶的習慣,翻出冰箱所有可供利用的食材,輕鬆打發鬼叫連連的阿牛。DSC06598.JPG

這證明:冰淇淋紅茶製程很簡單,沒錯,就是滿滿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紅茶,雖然是偷來的創意,但我用的心安理得。

阿牛說:嗯..老姊,這隨便搞出來的homemade冰淇淋紅茶跟50嵐的相似度近八成喔。

幸好,阿牛有一個過度溺愛獨子的母親大人不分季節把家裡其中一個冰箱的冷凍庫塞滿冰淇淋,不然我哪能打冰淇淋的主意,出門買冰淇淋還不如直接去買冰淇淋紅茶。

說到底,小妞抱怨的沒錯,大家都太善待阿牛了。

不過..............自製的冰淇淋紅茶一點都不經濟實惠,一公升裝的冰淇淋一次隨便就用掉一半+一瓶市售的紅茶,成本控管失衡。

 DSC06182.JPG 我家有堅持資源回收的環保志士:我家夫人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