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forever21.com

從飯店前直接搭261號公車十分鐘內就可抵達明洞,所以我跟阿牛的午餐都選擇在明洞解決。

閒晃時,抬頭意外看到某棟大樓在裝修,大樓裝修不奇怪,畢竟身處激戰區,早對各大品牌進駐、撤櫃沒甚麼特殊感受。
可是,今天寫這一篇當然就是發生了意料外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FOREVER21"這一個美國青少女品牌,因為重流行元素、價格又是低到讓你不敢置信,所以一般來說號稱"當季衫"!!

我一直以為這個品牌沒有外銷的市場,雖然在美國境內商品售價便宜但是輸出後加上關稅及運費後,可以預期價格勢必遠高於商品價值。
**韓國服飾代理商似乎也有猛削消費者的奸商心態,如以三倍價格賣GAP,害我每次看到有人提GAP的紙袋,都忍不住想同情他~~
而且FOREVER21主銷商品為飾品,個人認為韓國本地產的飾品絕對更精緻~~

所以孤陋寡聞的我,看到FOREVER21即將於十月開始於明洞開設直營店掛牌上市,真是有點驚嚇,回家馬上查了一下官方網站卻發現,原來新加坡、印尼及馬來西亞早有FOREVER21的蹤影!!
看來應該是FOREVER21大陸廠製造後就近輸出吧!!

同棟大樓也預計開設另一家ZARA,可能會跟YOUNG PLAZA的門市進行市場區隔,我非常討厭排隊試穿+排隊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