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15.jpg16.jpg  

自從搬新家後我一直在物色傢俱,其中以餐桌最為急迫,去了幾家傢俱店看實品也找不到鍾意的餐桌,有牌的沒牌的都來者不拒,當然連最受韓國人歡迎的HANSSEM也找了不同分店!!

本壘板要我找到真正合意的再購買,別不耐煩隨便就下訂單,之後再抱怨東抱怨西....』

為了找到合意又耐用且能擠進我家小客廳的嚴苛條件,讓我活生生賴坐在地板上吃吃喝喝度過了一個月光陰。

一天拖過一天,盤腿久坐的壞習慣讓年紀不小禁不得此番折騰的我每一起身就挺不直腰身...

某個周末被本壘板瞧見我駝著背邊陲打腰側邊翻找東西時,當下被鎖喉硬扣上手鐐腳鐐乖乖認真地上網找我的餐桌。

一般餐桌不是小家庭的兩人用就是普通的四人桌,前者雖附流行設計感但質感不太優,一張台幣三四千元的餐桌真的是不能對它有期待;後者的價位比較合理,確實是可以找到不錯的選擇,但太佔空間!!

ECUBE.jpg  

 所以我家新進成員最終由變型金剛雀屏中選,兩人餐桌或四人餐桌完全隨心所欲,所以醜了點但看起來頗實用,這ㄧ個禮拜用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尤其它的椅子超流線型!!

看來變型金剛暫時也可以充當我的書桌來擋一陣子,因為變型金鋼價格有點超出我的預算,推延了書桌的購入時間。

單純變型金剛餐桌的售價約17萬韓圜,加購的椅子ㄧ張是14萬韓圜,兩張椅子加餐桌的組合是44萬韓圜,而四張椅子加餐桌則特價57萬韓圜,雖然四人座椅比較划算,但我家應該不會有客人且收納不易,價格對ㄧ個窮學生來說也是筆負擔。 

ECUBE.jpg  

上圖的單人座橙色小沙發很可愛吧??我很鍾意想列入慾望清單卻暫時買不下手的物件,這張迷你的沙發椅要價63萬,我想我還是先買其他傢俱再回頭來評估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