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壘板說:
明洞商圈是觀光客遊韓的首要選擇;鍾路商圈是上班族的天堂;而弘大則是年輕人的樂園。

對我來說,弘大是一個很讓我頭痛的地方,看起來好吃的餐廳多到破表,每間小店都想進去逛逛,還有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園地卻是專屬藝術家販售創意的市集。
希望市集內攤販兜售的商品很多時候其實展現出的技巧並不十分純熟也稱不上完美,但是卻能吸引你駐足。

我們造訪希望市集其實是為了給阿牛一個不同氛圍的感受經驗,但是可愛細緻的商品似乎吸引不了阿牛那鈍鈍的眼光,滿心只想要去吃路上經過的可麗餅。
所以放阿牛獨自去買,我跟本壘板則留在市集內繼續尋覓驚喜,當阿牛捧著三大份可麗餅回來時,我們已買下三小幅矬矬卻不失可愛的掛圖正等著包裝。

圖畫已被掛上本壘板四姐新家的牆壁,價格並不重要,送禮者送禮時不就最希望從受禮者那得到喜悅的笑容嗎??

阿牛捧回來的可麗餅令本壘板驚訝萬分,因為他竟然從沒吃過可麗餅~~
不過那家可麗餅的餅皮不同於我習慣的口感,可能是剛開幕來騙騙不懂品嚐外國食物的韓國人前來嚐鮮吧!!
因為冰淇淋、蛋糕及水果都被冷藏的冰冰的,所以我本來想要吃巧克力香蕉或起司蛋糕加水果的野望通通被打槍,菜單上滿滿超過五十種的選擇,我竟然只能吃起司火腿等鹹味可麗餅~~
不過看著他們兩個吃的喜孜孜的,我的抱怨還是硬吞進肚,乾脆化悲憤為力量來逼著他們幫我把鹹味可麗餅解決掉。
三塊沒甚麼特色的可麗餅要價破14000韓圜。(因為阿牛邊走邊吃實在忘了他肩負攝影師的重要角色)

在路上遇到本壘板好友MR. SU,真是驚訝,首爾那麼大(約台北四倍大)怎麼會在同一天逛到同一個地方還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在同一條街,還迎面而來。
早耳聞輪胎先生(MR.SU任職於行銷全世界的輪胎製造業)正積極尋找天命真女,透過朋友同事大吃相親飯,當天竟然跟著第一次見面的女生逛弘大,還被我們抓著正著。
為甚麼要說抓著正著呢??因為聽本壘板說:輪胎先生相親失敗太多次了,他喜歡的人家不喜歡他,喜歡他的他又不喜歡!!所以他決定暫時看破紅塵俗事,搞單身
,結果才一個禮拜馬上食言,羞的他當場想要跑。
P.S.韓國人不太能容許身邊的友人是單身,所以只要知道你是單身馬上會有相親宴等著你赴約,急著把你推銷出去。連你說今晚一個人吃飯,他們都能把你想成你是何等孤獨之人,不幸獨留於世~~
更有苦說不出,因為再多的解釋在他們看來只是一個寂寞的人在找藉口更可悲!!



當天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