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20.JPG

看了江水山景後本壘板喊著想吃魚....本壘板公司規定全辦公室職員得共食,所以上司決定吃甚麼就得吃甚麼,加班加到三更半夜還是得乖乖跟上司在午夜時分吃烤三層肉或豬腳!!

這種工作環境不管我聽幾百次還是接受不了...為甚麼自掏腰包還不能吃自己想吃的??說到底賺錢不就為了吃嗎??

出身海島絕對嗜魚的本壘板最近過著有肉也歡不起來的無魚生活,是無虞生活。

晚上打算進場看電影,所以早早解決晚餐先,我們到了一家店東是基督徒週日得做禮拜不開門做生意的醬煮帶魚餐廳。

醬煮青花魚我常吃,醬煮帶魚因為多刺食用上極不便所以很少點來吃....

而這家餐廳因為人氣太旺廚房忙不過來,醬煮帶魚至少要兩人份起跳才出餐,本來我想吃相對上挑刺容易的烤帶魚說!!

一般這類的醬煮魚鍋中都會有經久煮相當入味且軟爛的白蘿蔔塊,每家餐廳手法不同,但白蘿蔔的直徑通常都有七八公分,而寬度也大概五公分左右,ㄧ整大塊白蘿蔔又酸又辣超下飯。

但這家餐廳因為白蘿蔔讓我打了負評,就算再忙怎麼能端上硬梆梆完全沒入味的白蘿蔔??明明已經偷工將白蘿蔔切得很小塊了說!!

本壘板說:就為了這爛貨大家絡繹不絕地來??這家餐廳人客還真不挑剔,吃這道醬煮帶魚真是浪費我的胃,我們等下買漢堡吃...

雖然今天失敗沒嚐到好料,若大家有興趣的話建議到東大門市場或南大門市場,都可以找到好吃的醬煮魚,但也都是兩人份起跳喔!!

19.JPG  

帶魚 蘿蔔沒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