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伴出遊最怕遇到不合作的旅伴,我家阿牛就是旅伴中最令人討厭的人種。
擬定出遊計畫時一直說沒意見!!
踏出家門後就到處發生問題。

一個禮拜以來,天天行程延後,一律中午才踏出飯店,因為阿牛堅持起床後要去健身房運動,既然他那麼執著,做人家姐姐就要學習尊重他,反正我繼續補眠就是了~~
冷氣堅持溫度設定跟冰箱差不多的十九度,沒關係姐姐棉被多蓋幾條就好了~~
不按照行程走??也可以,姐姐有的是替代方案~~(旅遊書隨你翻,感興趣的姐姐都有辦法帶你去。)
不想吃某些餐點,也好,路邊隨便挑,看到喜歡的隨你走,姐姐我都吞的下去。(我倆口味喜好相同)
每天牛飲一公升的牛奶卻又腸胃不適應怎麼辦??沒問題,姐姐陪你找廁所~~

今天想要帶阿牛去吃新堂洞街的辣炒年糕鍋,結果阿牛整個就是一張沒興趣的臭臉,惹得我當場要他自己挑餐廳!!
跟我說甚麼想要吃海鮮煎餅,當下要我去哪找找煎餅店,在東大門附近實在沒有煎餅專賣店,所以就厚著臉皮隨便走進一家烤肉店,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以海鮮煎餅為主食,另點海鮮豆腐鍋與大醬湯各一份打發一餐。

更令我火大的是,阿牛竟然跟我說這海鮮豆腐鍋是他這幾天下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頓飯!!

再次重申:有名又廣受好評的餐廳也不見得人人愛啦~~
P.S.東大門真是不適合人類進食的地方,光那一份薄薄沒料菜單上卻號稱加了"海鮮"的煎餅竟然要一萬韓圜,不是我小氣,人家我習慣的都是一片五、六千韓圜的嘛,畢竟是佐餐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