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60.jpg58.jpg46.PNG

本壘板聽我抱怨韓國麵包粗製濫造覺得自尊心受損到有點不爽,求教公司前輩廣徵意見後決定帶我來這家位於大田市中心有65年歷史的高人氣麵包店朝聖一下,在大太陽下東走西走就是找不到,天氣悶熱身體又剛好不適,火氣感覺會在下一秒引爆,最後聖心堂竟然是我找到的......別在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本壘板鬍鬚長得那麼濃密還不是一樣不牢靠!!

行前聽本壘板講得天花亂墜,我還很認真的上網naver看一下當地人的食記,所以對該店招牌商品、店內裝潢擺設、略有研究,也因此對店門有印象才意外找到它。

聖心堂麵包坊範圍內一百公尺內又有聖心堂旗下的義大利餐廳、日式餐廳等主題餐廳共四家,有此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我們去的是麵包坊,一樓展示了種類多到數不清的麵包,每種麵包都提供試吃,但店裡人擠人一點都不輕鬆,光一樓工作人員就十數名,接著我們步入二樓....

還是擠滿人,我們等了一下才能進場用餐,原來大田街上的人都擠到聖心堂麵包方來了!!

45.PNG

剛才在一樓麵包部買的麵包被我拿來當點心,我吃著點心,本壘板則吃著韓式刨冰。

聖心堂的主打商品就是刨冰跟上圖的那個소보로(炸紅豆麵包),本壘板想要吃的芒果刨冰完售,只好吃著紅豆刨冰解饞。

44.PNG

二樓除了可以用內烘焙部的麵包點心及刨冰外,還有一整排的廚房,炸豬排飯、蛋包飯、咖哩飯、義大利麵等都應有盡有,在此用午飯的客人真的不少,像我們這種來吃點心下午茶的人反倒是極少數。

43.PNG

51.PNG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