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18.jpg19.jpg20.jpg16.jpg17.jpg

星期五下課後直接搭車到大田火車站,可是本壘板臨時出公差不在辦公室,本來想說自己在火車站附近閒晃或找間咖啡廳打發時間,結果本壘板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走動,特地交代公司同事來戴我....

我很習慣一個人行囊一揹就到處旅行,去的也都是不熟悉或語言不通的國家,大田終究還是在韓國有甚麼好不放心??

終究還不是載我去咖啡廳....有甚麼差別??

我只好假裝一下好學生寫寫功課複習文法單字度過兩小時時光,下次我會抓準本壘板下班的時間再坐車來!!

我枯坐咖啡廳無聊到翻遍店裡的雜誌,本壘板大爺竟然還回家換下西裝才來接我...

我們今天晚餐吃烤三層肉,雖然對不起本壘板,但我就是想吃烤肉,平常ㄧ個人沒辦法吃到烤肉...就委屈一下幾乎天天吃烤肉的本壘板陪我解解饞囉。

今天這家烤三層肉餐廳就在本壘板公司附近也是公司聚餐常來的餐廳,第一道小菜上的就是豬血湯,小心眼的本壘板知道我不吃動物內臟故意刁難我想要平復ㄧ下心情。

但....哈哈哈,我就算不吃內臟,豬血糕、豬血湯倒是來者不拒,想起他計謀失敗的表情就好笑。

不過這道蘿蔔豬血湯的味道跟台灣的酸菜豬血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蘿蔔豬血湯的味道有點腥,所以我只試了幾口就罷手。

這家餐廳的烤三層肉滋味如何我覺得還行,但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小菜,小菜多且美味,除了飄著浮冰的水泡菜我沒碰之外,所有小菜我都解決得ㄧ乾二淨,尤其蜜南瓜、哈密瓜沙拉跟涼拌橡子凍....我續盤續到本壘板臉紅!!

韓國烤肉迷人之處不僅只在肉香,隨桌的小菜也扮演決定性角色,我不喜歡強調肉質卻忽略小菜重要性的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