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0.JPG

我很喜歡坐在地板上看書、打電腦、甚至化妝....

但長時間盤腿坐常常爬起身才發現腳早已麻木,夫人總說我不愛運動又沒甚麼活動,起床就賴在電腦桌前血液循環勢必不佳,剛好我家老爺也總抱怨著不舒服,無法久坐。

我家原先就有很多張專為久病臥床病人設計的特殊坐墊,如下圖那張一年就報廢報價超過一萬元的氣充式坐墊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性價比最低的一款。

老爺夫人竊竊私語一番後隔天客廳就又多了兩塊坐墊,我偷偷墊了墊重量,發現這款坐墊相當沉,一開始沒使力完全舉不起來。

而且這款坐墊的設計跟一般常見的醫療用健康坐墊不太一樣,所以好奇問了問夫人,才知道原來這款坐墊是所謂由太空坐墊,由漢翔航空公司設計生產。

產品簡介說這款漢翔航空抗壓坐墊具減壓、降溫及透氣等特色,可有效分散壓力不集中於坐骨兩點,上層布採用高科技透氣布,底部採塑膠止滑布,內層有固態顆粒矽膠,屬高級醫材,具有釋壓、降溫、不導熱、防潮、透氣等效果,底層為高密度泡棉,具分散壓力作用。

夫人說其中一塊坐墊是要讓我帶去韓國省得我每天喊坐骨神經痛,我實際上使用經驗也真得相當好,連喜歡抱怨的老爺也安靜地像被餵飽的公獅子這幾天脾氣好得不得了...但是坐墊重量不低,我不可能為了坐墊犧牲其他物品,所以只好婉拒夫人的小禮物,留在台灣家裡用就好了,希望那坐墊的下場不會淪落到被阿牛拿來玩電動時坐就好了,至少也應該是夫人在看網路小說時使用才對。

產品特色
●採用獨家配方GEL(顆粒矽膠)長期保持低於體溫2∼4度。
●可配合個人體重作壓力調整之墊體專利,依個人需要調整座墊高低,並記憶臀部壓力,減緩久坐或肢體上之不舒服,軟硬度適中。
●依據人體工學原理造型設計,提供舒適的坐姿。
●國營事業出品保證不會買到黑心貨。
●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販售許可。
●寬厚為橢圓形46X42X7公分。

DSC00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