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7.JPG

DSC00395.JPG DSC00402.JPG DSC00404.JPG

DSC00405.JPG

台灣人好奇心太旺盛,每次出門吃飯總有不少人緊盯著老爺看,我們都知道老爺為此相當排斥外出用餐,所以每次出門吃飯都會刻意選擇有隔間或小包廂的餐廳。

某天鄰居親戚來我家拜訪,談起全家出門吃"吃到飽式的火鍋",讓夫人相當有興趣,所以硬是強迫想龜縮在家裡的老爺也同行。

所以全家人除了當差中升職後鮮少在列假日休假的阿牛外全部朝公益路前進。

踏進餐廳前,夫人賦予老爺吃海鮮吃到飽的任務,她自己則全方位進攻強調冰淇淋的回本計畫,小妞則選擇朝高經濟價值的水果猛攻,不得已我也只好努力狂吞羊肉、豬肉跟蛋糕甜點。

我想用餐過程讓老爺夫人享用到爽快撈本的歐巴桑心裡,其實我們都知道不管怎麼努力,火鍋店還是有利可圖不可能虧本......

一家子人共進了一頓笑鬧聲不絕耳的午餐,但老爺抵死不願再踏進這類吃到飽的平價餐廳,一回家馬上拜訪廁所,不知道是不是食材不夠新鮮??

arrow
arrow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