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9.JPG

提拉米蘇口味

DSC00040.JPG

原味

DSC00037.JPG

DSC00036.JPG

前陣子在臉書上說有強烈難忍想吃釣鐘燒的慾望,隔天就有朋友直送釣鐘燒,真的超感動。

也才知道原來有提拉米蘇口味新發售,可是全家人似乎被原味釣鐘燒制約,都不太能接受提拉米蘇口味。

但我已經有段日子沒跟釣鐘燒打交道,所以沒有包袱,對我來說反而是提拉米蘇比較好吃耶!!(慘遭眾人反駁)

朋友送來的兩盒釣鐘燒被如蝗蟲過境般瞬間掃光,光我就吃了八小顆......

阿牛喜歡吃冰涼的釣鐘燒,所以每次買釣鐘燒他都會先放冰箱凍涼再享用;我跟夫人則偏好熱騰騰的燙手釣鐘燒,別忘了倒杯水跟著釣鐘燒一起進微波爐,只要20秒左右就能捧著重現剛出爐相貌的釣鐘燒喔。

然後.....冬天似乎喚醒所有人的嗜甜蟲,夫人總對我說:經過公益路時順道幫我帶盒釣鐘燒!!

我都忘了我到底踏進這家小林煎餅幾次,只知道非常密集頻繁.......

小妞說:媽媽總抱怨說每次妳在家她就會變胖......

夫人怎麼好意思把身上的肥肉怪罪在我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