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2825.JPG 

韓國洗髮乳的銷售模式很特別,是讓我有點惱火的特別!!

不分廠牌一般常見的洗髮乳每瓶售價約13000~16000不等,潤絲精的售價雷同。

洗潤各一瓶的話約台幣900元左右,這種一般市售洗潤髮組售價比澳洲還高真有點離譜。

但奇怪的是,賣場又推出所謂的家庭洗潤特惠組合,常見的有"洗髮乳二入+潤絲精一入"、"洗髮乳三入"、"洗髮乳三入+潤絲精一入".....

這種家庭號的組合方式很讓我惱火,售價亦然!!

首先,為什麼就是沒有洗髮乳與潤髮乳比例一比一的組合??這樣我還要另外加購單價不便宜的單瓶潤髮乳!!(本壘板開釋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例如多數男性。)

其次,家庭號包裝的洗潤髮組售價跟單瓶售價相比根本是天跟地。

以我這次購買的修護系列洗髮乳為例,780毫升洗髮乳三入+500毫升潤髮乳的售價約17000韓圜,而單瓶洗髮乳的售價為13000韓圜??

有沒有很無言??

以我的洗髮習慣, 通常會偷懶省略潤髮步驟,但聽說髮絲乾燥是造成我頭髮一天到晚靜電的主因,所以現在每天洗髮後就會加上潤髮步驟,那也就代表說,我得另外添購兩瓶潤髮乳.....

另外,韓國洗髮乳的質地很特別,光洗一次的話可以把頭髮洗得相當乾淨,但夏天若連洗兩次頭髮的話,頭髮反而塌得嚴重。

備註:最近大型賣場紛紛成列出中國農曆年年節禮盒展示,台灣人喜歡送香腸、臘肉、肉乾、傳統餅,韓國人則喜歡送海苔禮盒、SPAM午餐肉禮盒、清潔禮盒(香皂+牙膏)等實用為主的日常用品,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年節禮品是......洗潤髮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