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3.JPG 

我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在乎外表,也不是很積極努力地在進行保養,所以小妞每次嫌棄我皺紋多,我也都一笑置之....

但最近發現...我眼下的細紋真的很深且透露出老態,常常會顯露出疲態,所以跑去買了組有生以來最高貴的眼霜!!

韓律與雪花秀、HERA同屬愛茉莉集團旗下的保養品牌,雪花秀適合40~50歲熟齡肌膚使用,20~30歲年齡層建議使用HERA或韓律,前者使用高科技成份,後者強調韓方調理。

韓律又細分成不同系列,現在韓文還不太通以後有機會再解釋,基本上區分為基礎保養系列藍瓶、美白保養系列白瓶、綠瓶、保濕保養系列紫瓶、紅瓶以上幾種。

img_01_l_1.jpg 

paper_100916_l.jpg 

這款眼霜在韓國非常受讚賞,但缺點是太貴了....

但看在它份量不小,眼霜禮盒本身還包含了一小瓶精華液、眼霜、乳霜,且專櫃小姐還大方加送了五件式試用組,努力說服自己"這樣平均下來眼霜真的很划算"...

這陣子使用下來後覺得眼霜除了夠滋潤卻不過於油膩外且有拉提效果,我的眼睛都快變鳳眼,且眼周膚色亮度都有提升,連眼下的細紋都有些淡化,難怪那麼受推崇...

但................真的太貴了,以後買不起怎麼辦啦??

韓國銷售方式跟台灣不一樣,台灣多走打折路線,韓國則偏向附送一堆贈品,來讓你有種物超所值的錯覺,多走禮盒路線。

至於這罐眼霜的售價??ㄟ...20萬韓圜啦,折合台幣約6000元左右。

但韓律也非全然是高價商品,只要避開紅瓶這個系列,其他系列的售價都很親民,多介於1000~2000元台幣之間,是很好的入門商品。

如果認為這是可接受的價格的話,那真的要來試試這組保養品喔,雖然不像歐美品牌強調速效,但用韓方藥材調理更能從基底打造好肌膚。

DSC0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