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0045434.jpg 1365691586.jpg

兩個月後展開的新生活因為語言的因素讓我多少心頭有點慌,無視本壘板明示我選釜山學校的要求,我刻意選了希望"距離帶來美感"的首爾來上課,就更是無依無靠。

也許有點離譜,但我確實已經默默開始新生活的準備工作。

韓國友人說:可以去住我家,我家在首爾,反正我在墨爾本念書,房間空著,而且剛落腳在新地方,還是先熟悉熟悉環境再換地方比較好。

但她心裡打甚麼算盤我很清楚,我沒興趣跟她單身的大哥相親,更遑論還同住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了。

不同於現在跟房東合住的分租模式,因為非短期停留所以排除住下宿及考試院之類的窄小房間,希望能找到附有廚房的套房或是STUDIO,僅管這類房屋必須負擔金額相當恐怖的保證金,且得簽定限定最低期限的租約,網路也得自己搞定.................不過都是小問題,對於屋況也不是太挑剔,只要不是通風不良、日照不足的地下室都可以接受,希望忙碌的本壘板能抽空在我開課前幫我找到能安身之地,我就無限感激了。

回歸正傳,生活家電都可以到首爾再添購,而且絕大多數韓製小型電器外觀都設計得很漂亮,但號稱用不壞還能傳承三代的大同電鍋是我心裡的痛。

我昨天特地打電話去問能否像其他電鍋一樣改電壓,誰知道客服人員跟我說小桃紅目前沒辦法喔!!(那幕後要等多久??買不到就更想要的爛個性...)

夫人不耐煩的說:隨便買個220V的大同電鍋就可以,幹嘛那麼計較顏色??

本壘板說:別擔心,韓國人也吃飯的,電鍋是常備品很容易買到得!!(那我得買電鍋+蒸鍋+燉鍋+......)

你們都不懂,我光看著小桃紅就忍不住微笑的心情啦!!

佩小姐,我希望妳懂我沮喪的心情,那就代替我買一咖回家燉雞燉鴨蒸饅頭吧。

我家夫人說,家裡除了正在使用了兩台電鍋外,樓上還擺了兩台仍原封不動,拒絕再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