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1.JPG 

今天想說在過一陣子就又要輪回日光節約時間,整理打包冬季的厚重衣物,留下幾件能抵擋強風的外套,也從衣櫃裡拖出曼谷回來至今原封不動的行李箱,掛起幾件飄逸長洋裝。

擔心後續打包問題,所以我在曼谷只買了幾件洋裝,多數是餅乾零食類消耗性產品。(話說,我最近養成買蜂蜜的習慣,在曼谷買了足足有10瓶之多的各品牌蜂蜜打算寄回台灣孝敬老爺夫人,結果我在打包時被曼谷機場內設的郵局辦事人員告知,航空包裹內不得擺放液體物品,然後他又對我緊迫盯人眼睛一秒也不肯移走,所以沒辦法偷渡成功........)

想起買來的美美洋裝尚未試穿過,所以興致勃勃地逐一試穿...................結果晴天霹靂!!

我的身材介於瘦子跟胖子中間的肉感組群,但穿衣服的瞬間聽到鬆緊帶不斷崩裂的聲音絕非稀鬆平常的事。

我這次買的洋裝全數讓我有不上不下的尷尬感,試圖從肩膀套入洋裝卻卡在肩胛骨,一不作二不休狠下心來堅持把洋裝往胸前拉的下場是鬆緊帶脫離洋裝,縫線斷得亂七八糟。

接下來更慘,竟然連脫掉洋裝也都成為一項挑戰!!

我在想要不乾脆把整條過緊的鬆緊帶剪掉,把洋裝送去給修改衣服的師傅處理,應該能換上彈性較佳的鬆緊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