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35g.jpg DSC09737g.jpg DSC09739g.jpg DSC09782g.jpg DSC09784g.jpg

TIKKY開始碩士課程有些課排得比較晚,所以我想跟她見上一面也不容易。

趁著她課與課間的休息時間約她聊天敘舊,因為她還有課要上得靠咖啡因提振精神,我則只點了份百香果起司蛋糕,真好吃,最近對起司蛋糕又有了新的認識。

八月去曼谷玩時,TIKKY麻煩她哥哥當我的地陪,但是我"怕生"所以即便有她哥哥的連絡電話,最後婉拒她的好意。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她碰面,我想這次離開墨爾本後應該不會再踏上這塊跟我糾纏了兩年多的南方大陸了,所以跟她約定以後她回泰國度假一定要帶上我,她有義務要當最稱職的導遊....

當然,爽朗的她也是沒有二話馬上就答應。

我們分手後我才發現我遺失了我的信用卡!!

結帳時服務人員對我的繁體中文簽名讚嘆連連所以對我印象深刻,要求我留下連絡電話答應我如果有找到我的信用卡會再後跟我聯繫,我哪能等啊??當然馬上打電話回台掛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