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6.JPG 

油性、混合性、及敏感性膚質者適用的無油保濕精華
具強力滋潤作用卻比任何面霜、膠狀或乳液的質地輕爽。最適合生活在濕熱及空氣污染環境者使用。
能清爽的滋潤肌膚,還具有鎮靜及強力的抗氧化功效。有效的成份能快速發揮作用且不會阻塞毛細孔,此品完全不含矽的成份。於清潔及化妝水之後使用。


台灣賣的保濕精華液在墨爾本絕對不夠力,所以我完全沒掙扎都直接在墨爾本採買所有保濕精華液。

千萬別被高科技保養品成分寵壞了,想買甚麼玻尿酸??這玩意兒太新穎,不適合堅持走天然草本風的澳洲保養品牌,我可是很認真找了一陣子才放棄的。

奇怪的是,澳洲保養品牌都沒出甚麼精華液產品,通常主打油膩膩超滋潤的乳霜,異於台灣保養品市場的推銷手法,可能氣候差異是主因。

澳洲的乳霜產品通常很硬質,與其說是乳霜倒比較近似於膏,必須要先在手上搓揉軟化乳膏再使用,否則完全無法在臉上推展開。

就算找到一般質地的乳霜,不管怎麼按摩拍打,皮膚表皮還是會有一層油感,記得得用面紙略壓,否則連續幾天下來會悶出青春痘。

反正我真的黔驢技窮,機車難搞的皮膚既受不了油膩的乳霜又找不到輕質的保濕精華液,有段時間光為了乾癢的問題就很頭大。

某天在QV閒晃逛到AESOP(伊索),沒事隨便逛逛倒是意外遇見好貨!!

一開始對這號稱"無油"的保濕精華露有點失望,因為這產品的使用感還是逃不了那薄薄的一層油膩感,心裡默默嘆息後就把這瓶精華露拋諸腦後,繼續專心打報告,等到再次觀察新產品試用狀況時才驚覺,皮膚表皮的那層油不知甚麼時候被肌膚吸收,皮膚只有淡淡微亮的油質但不見油膩,且因為短暫的油膩所以省略了後續的乳霜,竟然也沒有乾燥緊繃感,那就順理成章地省下乳霜。

所以現在晚上的保養程序直接以兩個步驟打發:用HERA洗臉→全臉使用AESOP保濕精華露→睡覺

這瓶無油保濕精華露容量驚人足足有100毫升,我實在沒有概念我怎麼能在兩個月內用完一整罐,似乎每次用滴管包裝的精華液都用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