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2.JPG 

JINNY回韓國度假前我託她幫我買HERA的防曬乳,但我沒有給明確的商品名稱只粗略交代防曬係數50左右即可。

JINNY回墨爾本後我們相約吃飯,她偷偷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塞給我HERA的防曬,竟然是運動用防水防汗....似乎太強效了,不過最近墨爾本陰雨綿綿,雖然冷得毛孔縮得不見人,汗腺也不太發達,但拿來防雨水應該挺適合的。

本來只是託她幫我代買,結果竟然變成禮物.....真不好意思!!貪財啦http://f8.wretch.yimg.com/twgemmamist/32764/1252011028.jpg 外盒標示30000韓圜,所以應該跟之前託ANITA買的洗面乳價錢差不多。

足足70毫升,看來又得拼命抹才用得完,這款防曬乳的香氣又是很標準的HERA風,非常甜膩的香味。

我手邊還有另一瓶HERA SPF35的防曬乳,比較之下,兩者差異不大,除了防曬係數上的不同之外,至於LEPORTS標榜的防水防汗的功效還沒甚麼感覺。

兩款防曬都是全新未開封,看來得每天像擠牙膏般地大量使用否則我到底得用到何年何月??HERA的防曬乳質地不太適合台灣氣候的說!!

 

補充:HERA LEPORTS這款防曬乳對我的肌膚來說比較不透氣,所以悶出了些小粉刺,而且質地較不乾爽似乎只停留在皮表,風一吹過頭髮會不放棄地緊巴在臉頰上,我已經很拼命撲粉了但成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