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55.JPG 

上次回家的時候肚子餓得不行,天氣又冷得讓我只想趕緊回家。

去包店買了些麵包也進COLES買水果,看到特價商品架上陳列著SNICKERS巧克力棒(1.68AUD)沒仔細就拿了幾條一起結帳。

一般情況下我是絕少在非餐廳的公共場合吃東西,但當天有點餓過頭,又冷得直發抖,所以掏出兩條巧克力棒來吃,張嘴一咬才發現不是花生口味,也不是之前在台灣吃過的杏仁口味,覺得很新鮮。

而且榛果巧克力棒比花生口味讓我更不擔心長青春痘的問題,所以我很放心得吃。

但就是這麼不巧,當初只把巧克力棒外包裝的"LIMITED EDITION"限量字眼當廣告,沒積極囤貨,我現在都已經找不到榛果巧克力棒了啦!!

希望在台灣這榛果口味算是長賣品,讓我可以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