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61505.JPGHANA 

P6261504.JPGKOKO

我對門兩個月前搬進了一對日韓聯姻的夫妻,韓國丈夫看起來超年輕但比我大上一輪,本來以為妻子應該也才三十出頭的歲數,結果房東太太對她喊"ONI"!!照生肖推算應該比我大十四歲!!!!!!!!!!!!

他們飄洋過海來澳洲生活還不忘帶著兩隻可愛的小狗一起來,所以我才有機會介紹可愛的KOKO跟HANA。

KOKO因屢遭棄養,所以比較防人,但跟我相處久了,每天總是一看到我就衝過來巴住我的大腿,而且只要沒隨手把門關緊,他一跑出門就絕對不會自己回家。

HANA最近有孕在身整個肚皮都快撐破了,相較下就比較聽話,出門散步都只會在主人附近徘迴,但比較具攻擊性會不停對路過的狗吠叫。

他們剛搬進來時正值思春期,每天都在我陽台邊圈圈叉叉,就跟我一扇玻璃之隔.....也太刺激了吧!!

我個人沒有理由地偏好HANA。

對門夫妻對KOKO跟HANA好得像自己的小孩,常跑到COSTCO去買牛肉回家熬肉凍,也常去買雞爪回家燉,再搭配乾狗飼料,我想KOKO跟HANA絕對吃得比房東家的兩個小孩還好.....(房東常丟塗果醬的吐司給肚子餓的兩個小孩,所以每次我煮東西時他們都會眼巴巴地看著我。)

HANA不喜歡咀嚼所以常會被乾狗飼料噎住,所以對門夫妻都會拿湯匙一一把乾飼料剖半........也未免太費工了吧!!

最近他們的主人忙著幫即將生產的HANA擴大狗屋,而我則每天早上被HANA不舒服的呻吟聲吵醒...

希望HANA能在我搬家前生產,提早讓我看見剛出生的小狗。

我們社區住的主要是一般居民而非留學生,所以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帶著小孩來我家跟小狗玩....看來HANA、KOKO人氣爆高。

澳洲人養的多數是大型狗,所以難怪KOKO、HANA那麼受歡迎。(不過房東家兩個小孩對狗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