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52204.JPG 

如果沒有聚餐可以早早回家的話(約三、四點),我習慣打包晚餐回家。

但長時間下來,總是吃冷便當、冷炒飯、冷燴飯.....真的很膩。

所以最近外帶新歡是我常吃的希臘餐廳,以前都直接在餐廳裡用餐,跟著不同的朋友進出這家餐廳的次數真數不出來....之後也就懶得寫食記,最近缺少冒險精神都直接選想吃的餐廳懶得開發新餐廳,這家餐廳很值得推薦請參考我精神還振作時寫的兩篇食記鐘乳石希臘餐廳嘗鮮記再訪記

雖然希臘餐廳應該吃羊肉,但我不斷變化菜單後還是不太能接受羊肉味,而雞肉則以CHICKEN FILLET SOUVLAKI比CHICKEN SOUVLAKI好吃很多。

跟JINNY還有ANNA、ANNA妹一起去吃的那一次,我們點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菜色,像是烤肉綜合拼盤、熱沙拉......真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導回正題,這家餐廳也有外帶部門,直接跟廚師點餐即可,可是菜色有限,像我喜歡的CHICKEN FILLET SOUVLAKI就沒得選,只能買普通的CHICKEN SOUVLAKI!!

重點是外帶售價比內用便宜一些,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在台灣買一個雞腿便當。

買了SUSHI SUSHI綜合便當後還是很擔心自己吃不慣,所以又跑去買了雞肉希臘捲才回家,結果果然不出所料,當天晚餐主要還是靠希臘捲填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