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52205.JPG P7152207.JPG

每次只要提及不喜歡吃生魚片總被取笑是鄉下人.....不過我本來就是鄉下人沒錯!!

中學時期初嚐生魚片的滋味,從此這食物被我狠狠打入冰宮永無翻身之日,談不上喜惡,就是入口的生食口感讓我咀嚼困難,記得那片生魚片就哏在喉頭不上不下,吐掉後那整盤綜合生魚片也就被其他同學分食光了。

對生魚片的印象就一直沒改變得不好,當日本同學說他也不喜歡吃生魚片時,當我更是鬆了一口氣,反正都有些日本人不喜歡,那我更無須強迫自己去愛它。

但想想似乎一直對它抱持偏見,所以想說再試試,真的不合拍就隨緣。

之前同學推薦過SUSHI SUSHI家的便當,所以刻意去找了她推薦的鮪魚便當,但不知道是時間太晚賣光了,還是不同分店有不同的便當菜色,所以挑了盒含壽司捲的綜合便當,若是喜好未更改至少還有幾樣東西可以吃。

吃便當時還是很猶豫....入口口感還是很噁心,所以只吃了海苔壽司捲跟稻禾及蝦壽司,奇怪...被包在海苔捲內的生魚我倒是吞得下去!!

怎麼我是吃便宜貨的命??

這盒綜合便當售價約13元,就本地物價來說算是很推薦的好貨(當然是對某些喜歡吃生魚的人來說啦),對我來說就極度不划算,不過怎麼就沒賣整盒裝滿稻禾壽司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