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5.JPG DSC07987.JPG DSC07992.JPG

今天是復活節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上課日,想到明天所有店家都關門休息,擔心自己得挨餓靠消耗腹部脂肪存活(總擔心會餓肚子....),決定最後一餐要吃飽一點,寧可撐死也不可能餓到自己。

想吃肯德基炸雞全家餐,但十塊炸雞加上兩份薯條對喉嚨發炎的人似乎不太合適,所以臨時改變主意踏進NANDO'S,但仍不改初衷堅持吃雞肉。

就說了NANDO'S主打的就是烤雞嘛.....

點了份FIESTA(WHOLE FLAME-GRILLED CHICKEN +ONE LARGE SIDE OF YOUR CHOICE)20.95元,配餐選擇性多,我卻偏偏挑了最不特別的大份炸薯條,因為它的薯條冷了也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雖然NANDO'S強調以TERI-TERI醬醃製雞肉,但整隻烤雞就只有單一口味未免單調,而且只切成六大塊,還好我躲在房間裡吃晚餐,不然要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撐開顎關節大口咬烤雞,要我以後怎麼見人??

解決晚餐時臉頰沾滿油漬.......這有悖我特意塑造的形象。

我家夫人總警告我說:你的吃相太糟糕,出門在外都給我躲起來吃。(太太妳也太難搞了吧,想哭妳叫我躲進廁所哭,連吃飯也要我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