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30.JPG

寂寞出版社預計今年十月才出版史迪格.拉森的第三本書,可是我真的有點欲罷不能,在台灣也就算了,我真打算癡癡等下去,畢竟想到讀原文書就懶惰又不是考閱讀測驗。

可是墨爾本MELBOURNE CENTRAL車站裡就有一間書局,我每天經過都看到"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高掛暢銷排行榜中,每天這樣看下去真是心癢難耐,無言默默地向我招手.....真是難以抵抗。

看到特價紅標35%OFF還以為是書標價格22.99AUD打65折,誰知道22.95是折扣後的書價,就這樣又讓我徘徊了幾天到今天才買回家,早知道農曆年節上博客來補貨時也一併買回家打包寄來墨爾本,這種為了同樣商品被迫多付錢的心痛感難堪啊。

不過我有預感...這本書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完全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